廣告贈品,禮贈品,禮品批發

  關鍵字直達網址
關於/首頁

聖誕禮品 禮品批發 名牌推入門禮品 萬元有找
出處 經濟日報 2007.12.17

向來給人感覺奢華昂貴感的精品名牌,今年趁著耶誕節慶推出入門價的禮品款。精品業者表示,預算不多的消費者,不妨從入門小禮品著手。

登喜路(Dunhill)的皮件一向備受肯定。品牌公關王智男指出,男性消費者可選擇較年輕的款式,以帆布材質為主,皮質為輔,價格約2萬元,比Dunhill純皮質包款、4.5萬元起跳的門檻低;至於女性消費者,可選擇皮夾或零錢包,也在2萬元左右。

王智男建議,如果覺得皮件包款還是太貴,可考慮登喜路的純絲質領帶,觸感佳又易搭配襯衫。普拉達(PRADA)今年推出專為耶誕節製作的復古造型熊寶寶,可當鑰匙圈,也可掛在包包當做扣飾。普拉達公關丁佳詩認為,熊寶寶顏色鮮亮、討喜,不分男女皆適用,而且單價不高,還有特別為熊寶寶禮盒所做的精美包裝。

丁佳詩表示,喜歡普拉達皮件,但預算又不高的消費者,可考慮買名片夾。她指出,名片夾也是用該品牌皮件使用的頂級牛皮壓紋材質,質感佳,實用性高,全部在義大利製造。

聖羅蘭(YSL)業者特別推薦入門款是Talisman的愛戀手環墜飾。業者表示,使用黃銅材質的Talisman愛戀手環墜式,不但有聖羅蘭品牌象徵之一的愛心和明顯的logo外,也符合年輕人帶點奢華嬉皮的品味;今年並提供金、銀兩色選擇,稱得上是聖羅蘭的入門款。

路易威登(Louis Vuitton)業者則推薦專為耶誕節推出的手機掛飾Bijou Phone grelots。業者表示,五彩繽紛的球體顏色配上路易威登的大logo,掛在手機上非常顯眼。

響譽國際的日本知名設計師川久保玲(COMME des GARCONS )與美國華裔設計師安娜蘇(ANNA SUI),今年不約而同都推出耶誕禮品組合。代理川久保玲品牌的喜事國際,推出黑與紅系列的限量禮物組,盒內裝有川久保玲的零錢包、香氛蠟燭和一本團團專屬筆記本,價格不到4,000元;代理安娜蘇的滿心國際,則推出豹紋系列皮夾與鑰匙圈組合商品,價格不到1萬元。

古馳(Gucci)則推出JOY耶誕節系列禮盒,其中的相片夾、鑰匙圈及香氛蠟燭,價格都不超過1萬元。

2007/12/17 經濟日報@ http://ud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