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贈品,禮贈品,禮品批發

  關鍵字直達網址
關於/首頁

禮品贈品批發 禮品文化創意展 特別打造海角七號主題區
出處 中央日報 2008-10-17 綜合報導

外貿協會及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共同主辦「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展覽會」,將與「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秋季展覽會」從10月23日到2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聯展,現場特別打造電影「海角七號」主題區,並邀請演員「馬念先」親臨現場重現劇情,同時展出各式海角七號電影中的飾品。

中央社17日報導,禮品產業向來扮演台灣外銷市場要角,近年來禮品產業相繼加入創意、文化、科技等多重元素,成功替台灣禮品文具產業及文化創意產業打開商機大門。   

外貿協會指出,本屆展覽有近 400家廠商參展,是國內禮品、文具、文化創意產業的大會師,展出項目豐富新穎。文建會今年也搭配展覽,推出一系列高質感的文化表演響宴,將帶給民眾無法抵擋的視聽享受。

 外貿協會表示,電影「海角七號」成功締造多項台灣電影史上的新紀錄,掀起國內一波海角七號熱,帶動各項週邊商品暢銷,成為影迷詢問的熱門商品;劇中女主角送給團員的飾品,在電影的催化下,成功地帶動國內禮品產業的熱潮。因此,展覽期間將集結「電影原聲帶」、「信義鄉原住民馬拉桑小米酒」及「蜻蜓雅築」打造一個屬於「海角七號」主題區,特別於展覽期間邀請演員「馬念先」親臨現場,重現海角七號販售馬拉桑小米酒的劇情,每天贈送40瓶馬拉桑小米酒給現場民眾,想要一睹「海角七號」演員和電影劇情的趣味,記得一定要來這個展覽。

 外貿協會說,本次展覽10月25日和26日兩天開放一般民眾憑入場券參觀,民眾僅需至這個展覽專屬網站下載入場券即可進場。禮品贈品批發